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国内>>宁夏

2016中国国际房车旅游大会在银川开幕

百辆房车助阵 中国国际房车旅游大会永久会址落户银川滨河新区

2016年07月29日13:18 | 来源:宁夏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2016中国国际房车旅游大会在银开幕

与会领导为中国国际房车旅游大会永久会址揭幕。

        7月28日晚,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房车委员会和宁夏回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以及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宁夏报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银川市滨河新区管委会、盐池县人民政府、21世纪房车及其宁夏沙湖景区、沙坡头景区、贺兰山东麓葡萄酒立兰酒庄、宁夏艾伊薰衣草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横城度假村等协办的2016中国国际房车旅游大会活动在宁夏银川滨河新区盛大开幕,银川滨河新区被命名为中国国际房车旅游大会永久会址。

      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蔡国英,宁夏军区副政委郝振耀,宁夏军区政治部主任丁学仁,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师建华共同为中国国际房车旅游大会永久会址揭幕。

      素有“塞上江南”之称的宁夏历来都是一个重要的旅游城市,丝绸之路从这里经过,黄河从这里蜿蜒穿行,这里又是西域的出入通道,这里还有着西域与中原相互融合的典型文化。本次2016中国房车旅游大会主要依托于宁夏的天然旅游风光,并且结合房车这种比较新奇的交通工具,达到房车与旅行的高度融合。

       当天,有100台房车到达现场助阵,本次2016中国国际房车旅游大会除开幕式外还将举行:房车产业国际高峰论坛;房车产品推广展示;房车文化之旅巡展;房车与家庭互动活动(葡萄酒制作与品鉴、枸杞采摘);“车轮上的家”摄影大赛、沙滩足球赛、滑沙爬沙比赛、羊皮筏漂流比赛,活动地点主要集中在银川市滨河新区、银川市区、沙湖、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庄园、枸杞种植基地、沙坡头风景区。(祁瀛涛 刘楠)

热情的车迷和观众。

参加活动的房车。

热闹的现场。

热闹的现场。

(责编:赵鹏(实习生)、秦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