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魅力古城  品质西安

西安创建国际旅游目的地

2016年07月29日08:1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嘉年华活动吸引了不少外国游客
  张仕珍 牟亦玮摄

  西安市委、市政府7月15日在南门举办了“西安市创建中华古都文化国际旅游目的地暨2016西安旅游嘉年华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此次活动以“魅力古城,品质西安”为主题,以“国际化、特色化、品质化”为标准,切实做好西安旅游资源挖掘保护、旅游形象策划推广、旅游品牌培育打造、旅游产品丰富提升等各项重点工作的同时,不断提升西安的国际吸引力、国际认知度和综合服务水平。

  开幕式现场,各区县、开发区就上半年开展旅游业发展“五个一”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展示。同时,为配合“创建”工作,丰富西安暑期旅游市场,此次还推出了大唐芙蓉园暑期激情桑巴狂欢节、曲江海洋公园海洋极地狂欢季、第三届民族爱情寒窑狂欢季等系列嘉年华活动。并积极践行旅游惠民宗旨,推动景区设立市民免费“开放日”,推出各项旅游优惠活动。

  据了解,包括西安等30个旅游目的地创建中国国际特色旅游目的地,西安认定为“中华古都文化国际旅游目的地”。同时,西安市将启动旅游数据中心建设、旅游电子商务平台建设,用3至5年时间建成西安市旅游数据中心。(吴绍礼、党宇婷)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