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海南4家3A级旅游景区被取消资质

2016年07月29日08:17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海南4家3A级旅游景区被取消资质

  记者日前从海南省旅游委了解到,根据2016年度海南省A级旅游景区复核检查结果,海南对省内4家不达国家标准的3A级旅游景区给予摘牌处理,另对3家3A级景区给予严重警告。

  依照国家标准,海南省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决定取消万宁市兴隆南国热带雨林游览区、万宁市日月湾南海渔村文化旅游区、琼海市春晖椰子加工观光基地、三亚市崖州古越文化旅游区等4家3A级旅游景区资质。给予陵水县椰田古寨、海口市琼州文化风情街和万宁市首创奥特莱斯文化旅游区等3家3A级景区严重警告,限期3个月或6个月整改。

  今年上半年,海南省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复核工作组对海南16家A级景区进行了复核检查。检查组根据国家旅游局发布的《旅游景区服务质量与环境质量评分细则》,对上述16家景区旅游交通、游览、旅游安全、卫生、邮电、旅游购物、综合管理、资源和环境保护等8个方面内容以及游客意见情况进行了检查。(记者罗江、周慧敏)

(责编:叶欣、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