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南广、贵广、益湛线受地震影响列车恢复运行

2016年08月01日08:42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南广、贵广、益湛线受地震影响列车恢复运行

  记者从南宁铁路局获悉,受地震影响的益湛、南广、贵广线铁路,经过铁路部门全面排查,分别于31日20时26分、20时29分、21时31分恢复通车,列车运行秩序正在逐步恢复。

  南宁铁路局及时为旅客准备应急食品与饮用水,确保站车食品供给正常。截至21时,已为受影响列车送去补给食品、饮用水1500多份。

  受地震影响,7月31日贺州开往南宁东的D8240/1次、桂林北开往南宁东的D8213次、桂林北开往广州南的D2977次,以及8月1日广州南开往桂林北的D2962次停运。南宁铁路局安排相关车站增开服务窗口,为受影响停运列车的旅客办理退票、改签手续。

  铁路部门提示,由于地震影响,贵广、南广、益湛线部分列车仍出现不同程度的晚点,敬请广大旅客朋友密切留意站车公告和南宁铁路官方微博,及时做好行程安排。(记者向志强)

(责编:叶欣、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