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内蒙古第十届环多伦湖—元上都公路自行车赛成功举办

2016年08月01日14:2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起点出发
起点出发

7月29日,内蒙古第十届环多伦湖—元上都公路自行车赛在万里茶道上的多伦县和正蓝旗举办,第一场比赛在多伦县鸣枪开赛。来自北京、天津、陕西、呼和浩特、香港等地的38支代表队、162名自行车爱好者参加比赛。选手们在充分享受竞技乐趣的同时,还可以领略到多伦作为北京后花园,天然避暑地的秀美风光和世界文化遗产—元上都遗址的壮美雄浑。

内蒙古环多伦湖公路自行车赛已经连续举办十届,今年扩展为在多伦和正蓝旗两地进行,由单日赛改为三日赛,赛段全长262.3公里。比赛分为101公里环多伦湖公路自行车赛、80.3公里多伦城市绕圈赛和81公里环元上都公路自行车赛三段。与往年相比,今年的比赛线路更长、奖金更高。

本届比赛由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体育总会、旅游协会主办,由锡林郭勒盟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广电局、旅游局、多伦县人民政府、正蓝旗人民政府承办。

环多伦湖—元上都公路自行车赛把体育竞技与旅游观光相结合,进一步展示了多伦、正蓝旗两地丰富的旅游资源,提高了两地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同时,推动了内蒙古乃至全国自行车运动的发展和普及。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你追我赶
比赛现场你追我赶
(责编:赵媛媛(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