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国内>>宁夏

中国国际房车旅游大会走进盐池

2016年08月02日13:13 | 来源:宁夏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如果您的浏览器没有自动跳转,请检查以下设置。

8月1日,在盐池县宁夏花马湖房车(汽车)旅游度假营地,来自北京的房车客王霞在刻有“中国房车从这里走向世界”的雕塑前拍照留念。她激动地说:“没想到在大西北也能见到这么好的房车营地,今后我们外出旅游就选盐池做西北自驾游的第一站。”

7月31日,“2016中国国际房车旅游大会”盐池分站开幕,130辆房车浩浩荡荡地驶入盐池,游客们一路领略了盐池县的壮美风光和风土人情,品尝了地道的盐池滩羊肉,在哈巴湖景区安营扎寨一晚后,次日在花马湖房车营地进行了修整和补充。

花马湖房车营地占地面积502亩,总投资3.7亿元,包括房车营地、湖心岛文化主题公园、养生社区、生态体验馆及民俗文化小镇5个功能区,该项目分两期实施。一期房车营地区今年3月开工建设,占地302亩,建设有“宁夏之门”地标景观、游客接待中心、80个房车营位、40个木屋和帐篷房等。预计2019年完成所有建设项目,该项目建成后将是西北地区规模最大、园林景观精致、服务设施完备、功能组团完备的西北门户型生态度假房车露营地,是国内同类项目中的典范之作。目前,花马湖房车营地已经具备了基本的房车宿营条件,并于8月1日正式开营迎客。(杨之汀)

(责编:赵鹏(实习生)、秦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