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首届陵城十大旅游品牌评选暨摄影大赛"采风活动成功举办

2016年08月02日13:2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7月30日,“首届陵城区十大旅游品牌评选活动暨摄影大赛”采风活动成功举办。采风活动创作团二十余名摄影爱好者以独特的摄影视觉视角,展现陵城区秀美的自然风光、土色土香的乡村风貌、多姿多彩的城市风情、旅游行业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

据了解,为进一步宣传陵城区旅游资源,提升旅游知名度,打造旅游品牌,特举办此次“首届陵城区十大旅游品牌评选活动摄影大赛”。本次摄影大赛由陵城区旅游局主办,陵城区摄影家协会、影友摄影网协办。大赛设一等奖1名,奖金3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各2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各1000元;优秀奖20名,奖金各200元; 最佳人气奖3名,奖金各500元。

下一步,陵城区旅游局将围绕吃住行游购娱、商养情闲学奇的旅游要素,持续开展“首届陵城区十大旅游品牌”评选活动,打造出能够代表陵城特色的旅游品牌,让游客来了有看头,坐下有吃头,回家有带头,介绍有讲头,评论有夸头。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责编:赵媛媛(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