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清新福建·平潭蓝”亮相首都机场、公交候车亭 

2016年08月02日16:1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首都机场“平潭蓝”宣传
首都机场“平潭蓝”宣传 

2016年08月01日起,为打响“清新福建·平潭蓝”旅游品牌,平潭综合实验区旅游发展局采取精准媒体投放,强化传播效果,牢牢抓住“平潭蓝”这一品牌主线,以产品为导向,在首都机场、北京公交候车亭及公交车内电视等黄金广告位置,投放“清新福建·平潭蓝”系列旅游推广广告。

其中,首都机场通廊看板、通廊灯箱、LED大屏、候车亭灯箱、北京公交车内电视等媒体是首都北京面向全国传播推广的黄金窗口,在“清新福建·平潭蓝”旅游推广期间这些媒体每天循环播放广告内容,向全国乃至世界各地旅客展示平潭国际旅游岛的品牌特色。

本次广告投放具有以下几个鲜明特点:

宣传平台佳。首都机场是我国的第一门户,被誉为“中国国门”,汇聚高端客群。在此进行广告投放,能大力提升福建旅游面向全国、全世界高端客群的宣传效果。受众形成对“清新福建·平潭蓝”品牌及形象的全面深刻认知。北京公交候车亭媒体,实现了白天夜晚24 小时全覆盖传播,还可根据需要随时变媒体换位置,多维度覆盖公交、地铁以及自驾旅游群体,深度渗透北京客群。

“省市联合,共同投放” 推广模式。 此次广告投放,以省市联合的组合方式,福建省旅游局与平潭综合实验区旅游发展局、龙岩市旅游局共同展开省市联动旅游品牌营销推广,形成传播合力,共同打造清新福建旅游品牌的独特魅力。

突出宣传“清新福建·平潭蓝”主题画面。此次广告投放内容创新以“主题口号+重点旅游目的地”形式,投放内容以“清新福建”品牌为统揽,着重打造“清新福建·平潭蓝”、“夏季到平潭来看海”等主题口号,体现平潭具有代表性的旅游景区和旅游产品。全景大视角具有代入感的画面,激发客群出游欲望。在宣传标识的运用上,强力推出“平潭国际旅游岛”LOGO,广告画面实现创新宣传模式,把平潭官方微信二维码也一并标注,实现大屏联动小屏,推动游客在移动端深度了解平潭旅游动态。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北京公交候车亭“平潭蓝”宣传
北京公交候车亭“平潭蓝”宣传  
(责编:赵媛媛(实习生)、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