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国内>>宁夏

沙坡头旅游新镇民俗文化活动精彩纷呈

2016年08月03日13:56 | 来源:中卫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沙坡头旅游新镇民俗文化活动精彩纷呈

  7月28日晚,沙坡头旅游新镇民俗文化活动精彩上演,中卫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宁夏沙坡头旅游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林森,副市长蔡菊陪同应邀出席2016中国宁夏(沙坡头)·第七届丝绸之路大漠黄河国际旅游节嘉宾们一同参观了民俗文化活动。

  活动现场不仅有舞狮、耍龙、武术等传统项目表演,音乐喷泉、水幕电影更是为民俗文化活动增色不少。

  社火耍得欢快,观众看得过瘾。许多观众兴致勃勃钻龙接福,祈求平安。碧潭中央,随着音乐的节拍,喷泉有节奏地喷射着,像此起彼伏的波浪,像装满花朵的大花篮。市民们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记录下这美妙的瞬间,很多年轻人还把这一幕精彩瞬间分享到了微信朋友圈。

  据了解,沙坡头旅游新镇民俗文化活动是2016中国宁夏(沙坡头)·第七届丝绸之路大漠黄河国际旅游节的一项子活动。此次大漠黄河国际旅游节以沙坡头为依托,以打造宁夏丝绸之路经济带战略支点为契机,借助2016中美旅游高层对话的平台,充分融合“旅游+文化”要素,彰显中卫旅游资源魅力,打造全域旅游节庆品牌,开启中卫全域旅游新局面。(张治平 杨珊)

 

(责编:赵鹏(实习生)、秦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