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国内>>宁夏

驾越中阿巴友好形象大使初赛录制完成 

2016年08月03日14:22 |
小字号

参赛选手李瑞欣,优美的回族舞蹈感染了在场所有评委。

7月29日、30日,由宁夏旅游集团主办、宁夏广播电视台影视频道承办,宁夏银行独家冠名的“一汽奔腾X80驾越丝绸之路·中阿巴友好万里行”活动友好形象大使选拔大赛的初赛在宁夏电视台演播厅顺利结束为期两天的录制。

开罗大学学士马伊娜,智慧与美貌兼备的都市丽人。

参赛选手卢方芳,周游60多个国家,自带民谣气质的潮girl!

吉他solo、脱口秀、回族舞、街舞locking、诗歌朗诵……参赛选手不仅颜值高,才艺也一个赛一个!

本次大赛本着“赛事创新、多维考核、综合评价、严格程序、公正透明”的原则,力求增强比赛的贴近性、实战性、可视性、观赏性,通过初赛、复赛、决赛选拔出优秀的友好形象大使。

初赛评委:宁夏音乐家协会副主席、著名音乐人郝建宁。

宁夏银行高级礼仪培训师武芳菲。

宁夏广播电视台知名主持人朱翔。

一汽奔腾X80驾越丝绸之路·中阿巴友好万里行活动执委会宣传部副部长杨文华

据悉,初赛环节设置自我介绍和才艺展示两个环节。根据两个环节的展示以及选手的形象设计、气质表现等方面,三位评委均亮出“对勾”牌则选手晋级复赛,若两位评委亮出对勾则选手进入待定状态,一个对勾或者没有对勾则选手淘汰。不过,待定选手可以通过官方微信投票,票数靠前者,仍然有机会晋级复赛!

来源:地方供稿

(责编:赵鹏(实习生)、秦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