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威尔顿童声合唱团唱响成都香格里拉大酒店

2016年08月03日07:54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威尔顿童声合唱团唱响成都香格里拉大酒店

日前,成都香格里拉大酒店首次为成都热爱音乐的观众带来来自阿尔卑斯山的“歌唱精灵”——奥地利威尔顿童声合唱团。威尔顿童声合唱团深情演绎了多首颇受广大音乐爱好者喜爱的曲目,包括奥地利及土耳其民歌、华尔兹、传统古典曲目及现代流行歌曲《天下一家》《山羊》等,赢得了现场此起彼伏,经久不息的掌声。

威尔顿童声合唱团的历史可以追溯到700多年前,13世纪的“普雷蒙特雷修道院”的合唱团,如今约160名成员,不仅有男孩子,还有一部分是女孩子,这是传统童声团少见的一种特色。从1991年开始,由约翰·施特歇尔担任该合唱团的艺术指导老师,并研究出一种专门的声乐技巧,让声音即使在开阔空旷的场地也独具影响力和穿透力,从而培养出该团浑然天成、与大自然相融相谐的独特音色。

(责编:乐意、秦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