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国内>>宁夏

银川首届大型军事主题灯展将于8月20日开幕

2016年08月04日13:27 | 来源:宁夏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银川首届大型军事主题灯展将于8月20日开幕

  8月3日,记者从银川首届大型军事主题灯展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为进一步拓展黄河军事文化博览园的文化主题,提升银川东部黄河金岸旅游带的整体形象,促进宁夏全域旅游总体目标的加速实现,为中美旅游年活动增加全新亮点,首届“银川黄河军事文化博览园大型军事主题灯展”将于8月20日盛大开幕,活动将持续至2017年2月。

  本次活动以“点亮黄河金岸 增色中美旅游”为主题,共有“保家卫国”、“腾飞银川”、“军人风采”等33组大型灯组,其中,“军事强国”、“军营乐章”等部分灯组跨度高达30米左右,这些灯展座落在桥头、广场、湖岸、河畔等地,游客们不仅可以在陆上观赏灯组,还可以乘船体验游览灯展,感受不一样军事主题灯展。除灯展外,军博园还为游客准备了美食、小吃、啤酒,让游客在赏灯、观舰的同时尽享美味。

  据黄河军事文化博览园负责人介绍,本届灯展不仅现场规模宏大、观赏线路长,还有更多的参与互动项目,让游客感受不一样的灯展。(姚振国)

(责编:赵鹏(实习生)、秦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