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G20峰会期间:贵州景点对浙江游客免票

2016年08月05日08:42 | 来源:浙江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贵州景点对 浙江游客免票

“G20杭州峰会期间,贵州省内景点对浙江游客全部免票。”8月4日,由贵州省旅发委和浙江省旅游局主办、浙报传媒旅游全媒体中心承办的“多彩贵州”携手“诗画浙江”喜迎G20杭州峰会旅游推介会,为浙江赴黔游客送来大礼。

此次惠游措施惠及所有从浙江出发到贵州游玩的游客:9月1日至7日,贵州省内各收费旅游景区(点)对由浙江赴黔的境内外游客实行门票全免优惠;9月8日至10月7日,实行挂牌门票5折优惠。届时,浙江游客只需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其他游客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5日内浙江赴黔的飞机票或火车票原件,都可以享受优惠。

推介会上,浙江省政府和贵州省政府还签署了旅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继续加深双方在旅游资源共享、旅游线路互推、旅游客源互送等方面的全方位合作。今年上半年,浙江入黔游客已达1378.22万人次,占国内入黔游客的10.6%。(记者 李丹超 通讯员 黄蕾)

(责编:赵媛媛(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