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重庆黔江土家女儿会将于8月6日开幕

2016年08月05日10:2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据悉,黔江区第二届土家女儿会暨黔江首届重庆啤酒节将于8月6日盛大开幕。届时,身着民族服装的土家阿哥阿妹,将在濯水上演一场传统浪漫又充满民俗风情的女儿相亲会。第二届土家女儿会共包括四项活动:

活动一:廊桥相约 遇见浪漫爱情

8月6日,濯水景区风雨廊桥相亲长廊上,设置1000个包含照片二维码等信息的单身阿哥阿妹相亲牌,等待寻觅爱情的你来一扫续缘,来一场美妙的爱情之旅。同时,身着民族服装的阿哥阿妹,将在相亲廊桥吊脚楼上,演绎情歌对唱,为相亲会锦上添花。

活动二:千人长桌宴 感受土家好客热情

在亚洲第一廊桥——濯水风雨廊桥上,鼓声雷鸣,长条凳大方桌,一字排开又桌桌合拢拼菜成席,土家族最为隆重的待客礼俗“长桌宴”待你入席。本次长桌宴将于8月6日下午17:30开席,1000名游客相对而坐,共享土家美食盛宴。

活动三:歌舞盛宴 尽享土家民俗风情

8月6日19:00,黔江区第二届土家女儿会暨黔江首届啤酒节开幕式上,将上演具有浓郁民俗风情的文艺节目,为你带来一场土家族的文化饕餮盛宴。

活动四:为爱助力 酒王大PK等你来

廊桥江风醉,重啤酒来催。8月6日至9日晚,黔江首届重庆啤酒节邀你濯水红军广场狂欢度夏。啤酒节以“重庆啤酒经典秀”、“重庆啤酒时尚秀”、“重庆啤酒竞技秀”、“重庆啤酒狂欢秀”为主题,现场还将为你带来一场劲歌热舞、激情四射的现代歌舞表演。同时,更有酒王大PK,赢千元豪礼,等你来战。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责编:赵媛媛(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