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2016年第二季度陕西省旅游局旅游投诉信息公布

2016年08月05日14:31 | 来源:陕西日报
小字号

记者从陕西省旅游局获悉,2016年第二季度,陕西省旅游局共收到旅游投诉121件,其中,受理29件、不受理27件、转办65件,在受理的29件投诉中已结案20件。

按被投诉对象分类,有旅行社、景区、酒店、交通、购物等。投诉事由:旅行社存在降低服务标准、解除合同退费争议、延误变更行程、强迫或变相强迫购物、擅自增减项目等;景区投诉事由则包括不按时间开放、服务问题、景区内购物、景区周边环境问题等。截至2016年7月6日,结案经济赔偿12件,非经济赔偿8件,共计20件,经济赔偿金额共计31999元。其中多次被投诉的旅行社有:中国康辉西安国际旅行社、陕西中国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西安金桥国旅、西安国旅;景区有华山风景区、少华山森林公园等。 (记者 李卫)

(责编:徐婵、乐意)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