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平潭蓝”将登陆福建全省数字电视开机画面 

2016年08月05日15:3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邂逅一座岛 恋上平潭蓝
邂逅一座岛 恋上平潭蓝

2016年7月底,奥运营销进入黄金期。同时,也是夏季平潭旅游的旺季。为进一步打响“清新福建·平潭蓝”旅游品牌,平潭综合实验区旅游发展局从8月5日起将在全省数字电视开机画面和全省福建导视频道投放“平潭蓝”旅游宣传公益广告。

8月5日起,全省所有地区的数字电视用户都会在奥运、中秋、国庆期间欣赏到开机画面及福建导视频道中的平潭美景。

据了解,开机画面是数字电视一开机首先出现在屏幕上的、必须收看的静态画面和文字,全省逾3800万受众,广告覆盖率达100%。本次广告以开机画面+宣传片等多种宣传形式,全方位、多角度、裂变式传播。在“平潭蓝”旅游推广及沙雕节举办期间,福建导视频道将每天循环播放广告内容,向全省人民展示平潭国际旅游岛的品牌特色。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起航旅游岛 海丝平潭蓝
起航旅游岛 海丝平潭蓝
(责编:赵媛媛(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