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2016“海昌小小旅行家”活动完美收官

2016年08月05日16:12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毛里求斯旅游局主席接受海昌小小旅行家亲手制作的礼物
毛里求斯旅游局主席接受海昌小小旅行家亲手制作的礼物

日前,随着最后一批“海昌小小旅行家”的平安归来,“2016海昌小小旅行家——一起‘趣’赤道”活动圆满结束。

“2016海昌小小旅行家——一起‘趣’赤道”活动,是一次大型海洋科考旅行活动。此次活动由海昌海洋公园、毛里求斯旅游局主办,国家海洋局宣传教育中心指导,凯撒旅游提供线路支持,阿里旅行提供独家网络互动平台支持。海昌海洋公园通过“科考旅游”概念和“娱乐旅游”模式的结合,将多种休闲元素整合于主题公园的产品化活动之中,针对家庭客群、围绕海洋主题文化开展的创新之旅。

继海昌海洋公园2014年“海昌小小旅行家”香港之行和2015年“去宝岛,发现蔚蓝”的系列大型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之后,2016年,海昌海洋公园把视野放在全球高度,以“一起‘趣’赤道”为主题,在毛里求斯完成赤道海洋科考,传递有梦、有爱、有快乐的品牌主张,完成了海洋科考旅行。

今年,海昌小小旅行家将全球科考第一站定位在南纬20度、东经57.5度、位于赤道地区的毛里求斯。作为一次创新之旅,海昌小小旅行家将神秘的毛里求斯当做目的地,把探索赤道地区海洋科学作为目标。在固有思维中,科考,一般指研究人员就某一主题在实验室以外进行的实地研究考察工作。但海昌海洋公园创新地融合了家庭亲子、娱乐、休闲等元素,开创海洋科考旅行新概念。

活动将严谨科考与娱乐旅游完美结合,通过招募热爱海洋、热爱环保的各界人士,探索赤道海洋文化,进行海洋科考活动,向社会传递海洋文化内涵,让更多社会群体关注海洋环境保护行动,并加入其中。

活动掠影
活动掠影
(责编:赵媛媛(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