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第二十六届青岛国际啤酒节 科技范儿带动欢乐时刻

2016年08月06日09:2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7月29日晚,第二十六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在青岛首部大型实景秀《梦筑琅琊》首演的恢弘场景中璀璨开幕,点燃了啤酒节的火热激情。本次啤酒节狂欢将一直延续到8月29日。本届啤酒节受到了全球五大洲的热情关注,五大洲35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友人出席了开幕式。 

  今年的啤酒节黄岛主会场以“国际化、大众化、智能化、市场化”为目标,以“智慧啤酒节、科技+欢乐”为主题,更加突出了智能化时代的特质。1000多台机器人同台表演、精细服务,让广大游客轻松进入智能化未来新生活;移动智能服务平台创意设计,实现了啤酒节门票预订、周边住宿预订、交通查询、停车查询、网络直播、啤酒订购、园区内导览等网上服务,让广大市民零距离感受啤酒节的激情与欢乐。(记者潘俊强)

  


  《 人民日报 》( 2016年08月06日 11 版)

(责编:肖路、韩淑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