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海南首现“黑暗约会” 男女蒙眼聊天诉钟情

2016年08月07日13:13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南视窗海口8月7日电 “我们拒绝外貌或者物质的判断,只聆听内心的渴望。”8月6日,一场的特殊相亲交友会——“黑暗约会”在儋州广物光村雪茄风情小镇上演,所有参与者分别蒙上眼罩与相亲对象交流,以求“完全释放压力,只在乎内心的渴望”。

按照活动规则,所有入场者分别获得一个编号和一只眼罩,男嘉宾戴上眼罩坐在内圈,女嘉宾戴上眼罩坐在外圈。互动环节中嘉宾通过听唱游戏来展示自我,赢家还可以询问嘉宾爱情问题。再由女嘉宾选择心仪的男嘉宾,交换座位后进行8分钟的“黑暗聊天”。

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与一般的相亲女少男多不同,昨天的黑暗约会男女配对比例基本达到了1比1。

“我是陪我的好哥们一起来相亲的,虽然我没有找到心仪的女生,但是看到他通过这个游戏找到了自己很有感觉的女生,真替他高兴!”男嘉宾小张说。

“相约在儋州 恋上哈瓦那”广物光村雪茄风情小镇七夕活动由广物地产集团海南分公司、人民网海南视窗主办,人民网海南视窗大型活动部、海南快点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广物光村雪茄风情小镇承办,海南南派实业有限公司、海南凯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海南爱来集团爱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海南鑫天金润实业有限公司、海南省街舞协会协办,海南大智无疆科技有限公司为本次活动提供航拍服务。(冯星)

(责编:明月、肖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