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江南古运河风情夜游节昨晚启幕 10艘彩船环城首航

2016年08月07日15:07 | 来源:无锡新传媒
小字号

2016无锡·品质梁溪·江南古运河国际风情夜游节,在茅泾浜旅游码头与清名桥广场盛大揭幕。本届风情夜游节是无锡市打造“风情夜游节”活动品牌的第二届主题活动,将一直持续到9月7日闭幕。这也是梁溪区全面整合与江南古运河度假区两者相融合的首次精彩亮相。

据悉,本届风情夜游节与新梁溪核心品牌——“品质梁溪”进行了融合,以“花漾运河,美丽船说”为主题,以环城古运河为载体,以梁溪区全域旅游为活动区域。整个夜游节围绕“船是河的传说”、“光是夜的传说”、“歌是酒的传说”、“你是我的传说”四块进行设置。包括精彩的彩船巡游;夜间的光影主题渲染; 涵盖“吃”、“购”、“娱”、“游”四大夜游需求的逾百场活动;推出“跟着彩船游运河”、“游运河看彩船”等多款个性化定制产品等等。

彩船巡游是本届夜游节的核心亮点。昨晚,由梁溪区十六个街道合力打造的十艘彩船也在茅泾浜旅游码头进行了首航。从8月6日到9月7日,每周二、五、六18点45分,彩船会从锡钢浜出发,经过清名桥、槐古大桥、江尖大桥、西门桥、南长桥,最后回到清名桥,环城巡游一圈。在不进行巡游的日子中,这些彩船会在19点至22点间,停靠在运河公园、北仓门生活艺术中心、站前商贸街、民族工商业博物馆、阳春巷以及清名桥周边进行定点展示,感兴趣的市民游客可前往一睹彩船风采。

(责编:明月、肖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