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国内>>宁夏

永宁立体旅游新格局构筑银川度假后花园

2016年08月08日13:27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永宁立体旅游新格局构筑银川度假后花园

近日,记者在永宁县看到,中华回乡文化园二期、中阿文化城、三沙源等文化旅游项目建设初具规模。自确定为国家首批创建的全域旅游示范区以来,永宁县构筑了“一园三线六区”的全域旅游发展格局。

“一园即打造中阿文化园,是核心。”永宁县政府负责人介绍,中阿文化园串联起华夏河图、中华回乡文化园、三沙源、中阿文化城等景区,打造银川休闲度假后花园。三线即围绕现代农业、特色农业,重点推出乡村农旅度假游,打造全国现代农业示范县;围绕中华回乡文化园、中阿文化城、三沙源等文化旅游项目,重点推出特色文化品鉴游,打造中国回族文化展示地;围绕贺兰山东麓百万亩葡萄长廊核心区闽宁葡萄小镇和美丽乡村建设,重点推出葡萄休闲自驾游。六区,即以中阿文化城、三沙源、中华回乡文化园、海子湖生态度假区、永宁空港休闲服务区、酿酒葡萄产业带6个项目为抓手,全力推进全域旅游示范县建设。(李徽 李晓明)

(责编:赵鹏(实习生)、秦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