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旅游营销如何转型互联网+”公开课在北京举行

2016年08月08日13:45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公开课现场。
公开课现场。

人民网北京8月8日电(冯亚涛 实习生邓涵)仅一个月有效期的洛杉矶环球影城打折门票在国内销售,会有多少人能在一个月之内飞到美国西岸去使用?看似不可能的事,通过大数据精准分析推送目标人群,却可以成交超过102单。

8月6日, AnG无双科技与《旅行家》杂志联合主办的“数说公开课”在北京优客工场举行,公开课主题为“大数据时代,旅游营销如何转型互联网+”。

公开课上,嘉宾解答了如何抓住红利,让互联网能更好助推旅游产业;如何通过大数据与不同旅行阶段用户相匹配,锁定计划用户提升转化;如何通过“互联网+”的跨界融合发展、多元互联来提升游客体验等问题。

中国旅行社总社总经理助理林寿在分享中表示,“客户主权”主导的商业时代已经拉开序幕,所有旅行社都要思考如何通过数字营销手段精准服务于每一个客户。穷游网副总裁张棋以穷游网的定制旅游产品为例,解释了大数据就是以用户为中心的个性化服务。

旅游品牌利用大数据的搜集和加工,可以把每一个产品以最精准的动作投向其目标客户。AnG无双科技公司联合创始人冯天放表示,他们的核心技术就是为这样的投放动作提供雷达和导航器。

AnG大数据精准营销平台2008年创立于美国硅谷,通过互联网大数据的手段提升旅游行业的获客效率,服务过的客户包括Airbnb、去哪儿等。

(责编:冯亚涛、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