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2016海南陵水城市营销暨旅游地产推介走进贵阳

2016年08月08日14:0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2016海南陵水城市营销暨旅游地产推介活动正式启动
2016海南陵水城市营销暨旅游地产推介活动正式启动

迷人的自然风光,优美的黎族舞蹈,这里弥漫着热带海岛味道。8月5日下午,“珍珠海岸美丽陵水”2016海南陵水城市营销暨旅游地产推介活动在贵阳市启动,活动期间,贵阳市民可在展示会上感受别样的海岛风情。

陵水县委书记麦正华在推介会上致辞,向嘉宾们介绍陵水的区位优势、发展理念、经济发展情况等。他说:“近年来,陵水围绕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的总体目标,按照海南省委提出的‘科学发展,绿色崛起’发展主题,依托自然禀赋和区位优势,坚定不移走‘生态立县、创新兴县、智慧强县’之路,县域经济取得跨越式发展。”

肩负着国际旅游岛先行先试重托的海南国际旅游岛先行试验区落户在陵水,陵水又是海南省“大三亚旅游经济圈”的重要成员,这将为陵水“十三五”乃至更长时间发展提供了无限可能。

推介会上,看到陵水城市形象宣传片和图片展览,嘉宾们对“珍珠海岸,美丽陵水”充满向往。随后,陵水县旅游委主任周小青向出席推介会的嘉宾们详细介绍了陵水的特色旅游资源,让大家对陵水有更多的了解。

陵水处在世界顶级度假胜地最集中的黄金纬度北纬18度上。夏威夷、巴厘岛等知名旅游目的地也都处在这条纬度上。

这里不仅有洁白的沙滩,纯净的海水,还有椰风海韵及优质旅游资源,吸引了众多置业者纷纷前来购房和投资。一流的自然环境,丰富的人文资源,“超五星级”的投资居住环境以及完善的配套设施建设,陵水是宜居宜业宜游的理想选择。

贵阳市相关单位领导在致辞中表示,看了陵水城市形象宣传片,对陵水充满向往,并认为,贵阳和陵水是旅游资源互补的两座城市,随着两地旅游产业的升级、发展,两地的旅游产品更加丰富多元。贵阳与陵水的联系可以更加紧密。夏季,陵水人民可以来贵阳避暑度假,而冬天,海南温暖如春,贵阳市民可以去陵水感受温暖阳光,椰风海韵。

最后,出席推介会的部分领导上台,用水浇灌一棵绿树模型,随着水的灌入,树上的灯被点亮,这标志着2016海南陵水城市营销暨旅游地产推介贵阳站活动正式启动。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中共陵水黎族自治县委书记麦正华推介会上致辞
中共陵水黎族自治县委书记麦正华推介会上致辞
陵水县旅游委主任周小青现场推介
陵水县旅游委主任周小青现场推介
2016海南陵水城市营销暨旅游地产推介活动现场
2016海南陵水城市营销暨旅游地产推介活动现场
陵水县委书记麦正华率队观摩推介外场
陵水县委书记麦正华率队观摩推介外场
(责编:赵媛媛(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