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云南专项整治旅游市场

2016年08月09日08:1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云南省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前部署了全省旅游市场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即日起至今年底,云南将采取措施加强旅游市场监管力度。

  据悉,此次专项整治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8月5日至10月31日,主要任务是聚焦问题、集中整治;第二阶段为11月1日至12月31日,主要任务是总结整治经验,开展“回头看”。期间,云南省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将派出由云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省工商局、省发改委、省公安厅、省质监局、省国税局等单位组成的6个督察组,分赴昆明、西双版纳、大理、丽江、迪庆、腾冲等重点州市进行督察,其他州市也将开展自查。全省各州市政府和各级旅游市场监管部门将以问题为导向,严厉查处违法违规经营服务行为,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赵文)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