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北京老字号走“浪漫”路线 推“七夕情侣餐”

2016年08月09日08:35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老字号推“七夕情侣餐”

  又到七夕节,昨天北京晨报记者走访发现,向来走传统路线的京城老字号,今年纷纷走了“浪漫”路线,推出了不同价位的“七夕情侣餐”,用实惠和经典的味道营造七夕氛围。

  300年名店烤肉宛为七夕推出了270元、322元两款“七夕情侣餐”,每份套餐中都有镇店名菜烤牛肉、宫爆虾球等大菜,同时烤肉宛为前7对预订“七夕情侣餐”的顾客给出了8折的特别优惠。

  七夕当天西城三里河同和居同样推出了333元的三生三世宴和699元的天长地久宴两款情侣套餐。其中,三生三世宴中包含象征着爱的甜蜜的糟溜银鳕鱼,象征着金玉良缘的菊香金瓜糕等6道菜品;天长地久宴中包含象征着花好月圆的三不沾、象征着珠联璧合的清炒虾球等8道菜品。

  此外,江苏风味名店同春园为七夕的来店顾客准备了两款五折菜品养生虾球和清炒高油虾;惠丰饺子楼也推出188元情人节套餐。(记者 陈琳)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