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国内>>宁夏

观光“夜游”何处去? 9月相约大阅城

2016年08月10日13:42 |
小字号

8月8日晚,经过半年的精心筹划,有30多家品牌商户与项目建设经营方现场签约,标志着宁夏首个观光夜市项目在银川建发大阅城正式亮相。目前,宁夏观光夜市大阅城项目已完成招商80%,预计今年9月中旬正式对外营业。

据介绍,宁夏观光夜市大阅城项目分为精品美食、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特色纪念品和小商品陈列展售、宁夏浓缩特色美景等几大板块,兼具特色美食品尝与旅游观光两大功能,融民俗文化与时尚风格为一体。这个旨在打造宁夏旅游新业态的观光夜市项目,由宁夏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宁夏观光夜市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建设经营。

该观光夜市将成为“吃、喝、玩、游、逛、购”一站式旅游观光美食中心,为国内外游客“夜游”宁夏提供一个好去处。据悉,宁夏观光夜市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计划用3年-5年时间,陆续在银川市、中卫市、石嘴山市等地开发7家观光夜市子公司。(陈勇 张雪梅)

来源:地方供稿

(责编:赵鹏(实习生)、秦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