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国内>>宁夏

泾源推进九大项目 筑全域旅游“交通网”

2016年08月11日14:47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泾源推进九大项目 筑全域旅游“交通网”

近日,记者在泾源县交通项目工地看到,施工热潮如火如荼,九大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正有序推进,一个覆盖全域旅游各节点的交通“互联网”框架已成。

“以构建互联互通运输路网为枢纽,绘制科学合理的交通路线图。”泾源县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县九大重点交通项目包括国道344线续建工程,估算总投资12.5亿元;省道互联互通工程,实施泾河源至双疙瘩梁项目16公里,均计划10月份建成通车;主干道路改造工程,实施青石嘴经县城至泾河源65公里二级公路改造提升工程,计划8月底建成通车;老龙潭至凉殿峡旅游公路,项目全长12公里,以及城乡客运一体化工程、交通扶贫农村道路工程等。

据介绍,泾源县通过九大项目的实施,将形成以高速公路为主骨架,以国省道路为干线,以县乡农村公路为血管的交通运输大通道,对脱贫攻坚、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县、改善区域交通运输路网,开发地域特色旅游及农业产业意义重大。

(记者 丁建峰)

(责编:赵鹏(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