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海昌小小旅行家”走进毛里求斯

2016年08月11日08:1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继2014年“海昌小小旅行家”香港之行和2015年“去宝岛,发现蔚蓝”台湾之行后,今年海昌海洋公园将“科考旅游”和“娱乐旅游”相结合,将多种休闲元素整合于主题公园的产品化活动之中,举办走进毛里求斯开展大型海洋科考旅行活动——2016“海昌小小旅行家·一起‘趣’赤道”。

  此次活动由国家海洋局指导,海昌海洋公园与毛里求斯旅游局联合主办,并得到了凯撒旅游和阿里旅行的支持。围绕“一起趣赤道”的活动主题,2016“海昌小小旅行家”海洋科考首站选定毛里求斯。毛里求斯被誉为“印度洋上的明珠”,有着热带原始森林的奇妙景致,藏着赤道海洋原生态的奥秘。该活动开启中国首创具有娱乐精神的海洋科考旅行,带领旅行家们在科考旅行中感受毛里求斯的风土人情、体验赤道海洋文化,进一步认识海洋、认识自然,深化爱护地球、热爱自然和保护环境的理念。(敖阳利)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