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苏州游客肯尼亚遭遇车祸 2人重伤4人轻伤 

2016年08月11日08:40 | 来源:新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苏州游客肯尼亚遭遇车祸

  8月9日下午,通过苏州同程国际旅行社报名的非洲七国游旅行团在肯尼亚发生车祸,6名游客不同程度受伤。据了解,其中受伤较轻的4名游客于9日晚间按原计划回国,较重的2名游客留在当地治疗,预计将于月底回国。

  苏州游客林先生透露,肯尼亚当地时间8月9日7:50左右(北京时间12:50),他所在旅行团结束非洲七国游最后一站的游玩后,在离开马赛马拉国家保护区时,由当地司机驾驶的车辆冲向左侧坡道发生侧翻事故,车上3男3女均不同程度受伤,其中2人重伤4人轻伤。车祸发生后,当地乡民都赶去帮助救援,警察赶到现场后将伤员送到当地医疗机构急救。

  苏州同程旅游透露,已在第一时间启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通过当地地接社积极协调当地政府、救援机构,组织人力赶到现场对伤者进行全力救治。协调联系包机14座公务机赶到事发地,将伤者快速送往肯尼亚首都内罗毕大型医院检查、治疗。

  经检查,确认6位伤者情况均无生命危险,其中2名游客腰部、臀部等处受伤较重,需要住院观察治疗。目前,同程旅游已安排地接社公司经理全程陪同两位留院治疗的客人,将视伤者伤愈情况妥善安排回国事宜,预计将于月底回国。其他4位客人受伤较轻,经救治后暂无大碍,按原计划随团回国。(孟旭)

(责编:赵媛媛(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