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旅游+直播+素人”粉丝变现新攻势

2016年08月11日08:55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人民网北京8月11日电(冯亚涛 实习生胡永建)时值当下“直播、网红、大IP”愈演愈烈的势头,互动内容营销与粉丝经济的发展潜力不可小觑。在这样的背景下,众信旅游将于9月8日至11日携手乐视视频、Club Med共同打造大型旅行直播真人秀活动。届时,百名游客将前往三亚Club Med度假村,通过“素人直播”的方式展示为期四天的精彩旅程。让“旅行+直播”的潜力有了更丰富的想象空间。

众信旅游直客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黄建华表示:“比较来看,此次旅行直播真人秀实现了三大突破。首先,社交元素的加入使‘旅游+直播’内容更充实,是一场打造未来单身旅行新模式的内容直播;其次,为期四天的直播能很好的记录游客的旅行全过程,体现了直播在记录旅行方面的作用;最后,全程直播360度的展示了旅游目的地的面貌,更好的做到了将远方的美景带到眼前,体现了直播在加深观众对旅游的认识方面的重要作用。”

据悉,此次活动并非众信旅游首次尝试“旅游+直播”的内容营销方式。此前众信旅游已在多个直播平台上开展了多场旅游文化讲解、旅途同步互动等直播活动,最高观看人数达到6000名。此次与乐视视频、Club Med的合作,则是对“旅游+直播”这一传播方式的进一步探索。

(责编:冯亚涛、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