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湖南省旅游局集中约谈27家景区负责人

2016年08月12日08:20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湖南省旅游局集中约谈27家景区负责人

湖南省旅游局11日对全省14个市州旅游部门主要负责人、9家5A级景区和18家存在突出问题、限期整改的4A级景区负责人集中约谈。

此次集中约谈,湖南主要关注全省5A级景区管理服务和旅游安全、旅游市场秩序治理等方面。湖南省旅游局局长陈献春说,湖南旅游行业要从长沙市橘子洲5A级景区摘牌原因中深刻反思,汲取教训,全面推进景区整改提升和动态监管,进一步规范旅游市场秩序,全面净化旅游发展环境。

据了解,以打击不合理低价游、打击欺骗强制购物行为、等级旅游景区环境整治质量提升为主要内容的湖南旅游“两打击一整治”专项行动,自2015年10月启动,于2015年底延长半年后,时间将被再次延长,暗访及整治力度将更深。

从今年8月开始到12月底,湖南省旅游局将派出督查组对全省A级景区进行明察暗访,督促管理不规范、服务功能弱化、环境脏乱差、存在安全隐患等突出问题的A级景区进行全面整改,对限期整改不到位的A级景区坚决处理。(记者袁汝婷)

(责编:赵媛媛(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