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上海迪士尼接待逾100万游客

2016年08月12日08:4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据新华社上海8月11日电 (记者许晓青、陈爱平)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自6月16日开幕以来,已接待超过100万游客。该度假区管理公司11日向媒体披露的华特迪士尼公司董事长罗伯特·艾格最新讲话中透露了上述信息。

  美国当地时间8月9日,华特迪士尼公司公布2016财年第三季度财报。艾格表示,作为对未来的重要投资——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盛大开幕取得了巨大、全面的成功。逾7000万中国观众通过电视、网络,实时收看了盛大开幕庆典。

  他透露,自6月16日正式开幕迎客以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已接待超过100万游客——游客的反馈是我们所希望达到的,还超出了预期。“目前,首个扩建工程已投入施工,我们有足够的空间可以增加新的园区、景点、酒店及其他项目。”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