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全渠道合作 途牛与首航力争资源共享最大化

2016年08月12日16:07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12日电 (冯亚涛 实习生胡永建)近日,途牛旅游网和首都航空联合宣布,首都航空机票资源已完成全渠道系统接入,实现了与途牛所有地接产品的自动化动态打包。

据悉,“首航·途牛假期”是整合首都航空的航空资源与途牛目的地旅游资源,打造出的“机票+地接”动态打包旅游产品,途牛副总裁陈世宏介绍,首都航空给予的“打包价”,使得“首航·途牛假期”产品占据着价格优势。

陈世宏介绍,首航直连机票已经全渠道接入途牛系统,并实现了直连机票与地接产品的系统自动化打包组合,提升了产品丰富度。截至目前,“首航·途牛假期”产品数已超过15000个。

首都航空电商事业部总经理左磊表示,途牛在业内首创“机票+地接”打包产品模式,通过直接采购航空公司机票资源,与途牛目的地地接资源直接对接,用户不再需要受到传统跟团游的出发地限制,产品优势非常明显。

数据显示,2016年,途牛机票业务第一季度机票出票量同比增长30倍,二季度同比增长超过12倍。与各航空公司保持合作,使得途牛获得了大量航空资源,也提升了用户体验。

去年11月24日,海航旅游集团以5亿美元入股,成为途牛第一大股东。此后,以海航旅游集团为纽带,其集团旗下的“大将”首都航空也成功与途牛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陈世宏还透露,从今年开始,开设航司旗舰店是途牛机票业务发展的重点任务之一。截至目前,除了首都航空,途牛还上线了中国东方航空、海南航空等航司旗舰店。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