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2016海南陵水城市营销暨旅游地产推介活动走进昆明

2016年08月15日14:32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2016海南陵水城市营销暨旅游地产推介活动昆明站现场
2016海南陵水城市营销暨旅游地产推介活动昆明站现场

进入秋季,“春城”昆明早晚已有凉意,而地处北纬18度的陵水黎族自治县仍是暖意融融。为了进一步开拓我国西南地区客源市场,8月12日下午,为期3天的“珍珠海岸美丽陵水”2016海南陵水城市营销暨旅游地产推介活动在云南昆明开幕。

地处云贵高原的昆明市,三面环山,长期生活在内陆的人们,普遍对大海充满向往。陵水有关部门经过前期调研,发现陵水的游客以及购房客户中,有部分来自云南昆明等地,他们希望通过推介活动,进一步提高陵水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让昆明市民了解陵水,熟悉陵水,爱上陵水。

本次推介会邀请了云南日报社、云南部分旅行社代表等100多位嘉宾参加。

陵水处在世界顶级度假胜地最集中的黄金纬度北纬18度上。这里不仅有洁白的沙滩,纯净的海水,还有椰风海韵及优质旅游资源,吸引了众多置业者纷纷前来购房和投资。一流的自然环境,丰富的人文资源,“超五星级”的投资居住环境以及完善的配套设施建设,陵水成为宜居宜业宜游的理想选择。

“看了陵水的城市形象宣传片,又听了陵水旅游委主任讲解,感觉陵水自然风光优美,旅游产品丰富,是宜居宜游的好地方。”昆明市民李章建说。

推介会上,陵水地产商代表现场向嘉宾推介雅居乐清水湾、绿城蓝湾小镇等高端地产项目,浩瀚的大海、会唱歌的沙滩以及优质的物业服务,让嘉宾们赞不绝口。

“昆明地处云贵高原中部,是滇中城市群的核心圈,昆明还是全国十大旅游热点城市,中国面向东南亚、南亚开放的门户城市,我国重要的旅游、商贸城市,西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之一。” 云南相关单位领导在致辞中说,云南和海南均是旅游大省,旅游资源丰富多样,是我国重要的旅游目的地。昆明和陵水在旅游发展中,可以相互学习,让昆明和陵水都成为游客游得放心、游得安心、游得舒心的旅游目的地。

推介会结束后,领导嘉宾们还到昆明西山万达广场(主中庭)参观陵水城市营销暨旅游地产展示会,进一步了解陵水的旅游、地产等信息。

本次推介会活动由中共陵水黎族自治县委、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海南日报报业集团承办。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海南陵水黎族自治县副县长龙丁敏致辞
海南陵水黎族自治县副县长龙丁敏致辞
云南相关单位领导致辞
云南相关单位领导致辞
陵水城市营销暨旅游地产推介活动昆明站展示会场
陵水城市营销暨旅游地产推介活动昆明站展示会场
幸运观众领奖现场
幸运观众领奖现场
与会嘉宾领导参观展示会场
与会嘉宾领导参观展示会场
昆明市民现场咨询
昆明市民现场咨询
(责编:李星跃、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