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男子因飞机延误扇工作人员耳光 被警方刑事拘留

2016年08月16日08:40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飞机晚点 旅客扇工作人员耳光

  日前,因为飞机延误,一名男乘客情绪激动,趁航空公司工作人员不备,绕到身后打了一耳光。工作人员因为头晕耳鸣倒地,事后检查为右侧耳膜穿孔。随后,该男子浑水摸鱼换上衣服后逃跑。昨天,北京晨报记者从警方了解到,男子已经被抓获并被警方刑事拘留。

  日前,T3航站楼内一架从北京飞往成都的飞机因为故障导致飞机晚点。等待登机的旅客情绪非常激动。据其中一名乘客吕先生称,因为飞机晚点了二十多个小时,而且在此期间,航空公司始终没有对他们做出合理安排,乘客都很气愤。“我们一直围着航空公司的人问说法,他们左右推脱,气氛很紧张,好几名民警都来维持秩序了。”正在大家理论的时候,一黑衣男子突然冲到柜台大吵大闹,还将柜台上的东西打翻。“后来一个工作人员突然倒在地上捂着耳朵,说有人打了他。但是当时大家都看黑衣男子呢,没注意到是谁动手,很快那名工作人员被民警搀走了。”

  对此,记者从警方了解到,经过诊断,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员被打成了耳膜穿孔,构成轻微伤。经过视频监控,民警发现,打人男子趁着有人捣乱的时候,绕到工作人员身后,给了他右侧脸颊一个重击。为了逃避打击,该男子穿过人群跑到洗手间换了一件衣服,等到原航班起飞,登上飞机离开。民警通过监控锁定该男子,待其回京后将其抓获。目前,该男子已经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记者 张静雅)

(责编:冯亚涛、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