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百名美女游曼谷 泰国再推“女性之月”

2016年08月16日08:44 | 来源:华西都市报
小字号
原标题:百名美女游曼谷 泰国再推“女性之月”

女性在当今社会起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并且在计划出行时有着重要的决定权。而作为四川游客最爱出境目的地之一,泰国在今年8月推出“女性之月”特别活动。此次活动是为庆祝泰国诗丽吉皇后84周岁诞辰而推出。为了让女性游客能够在泰国享受到更美妙的旅程,泰国国家旅游局为此次女性游客团队提供优享特权以及八月专属服务。除此之外,女性游客可在机场享用专属粉色通道等出入境礼遇服务。

泰国国家旅游局也联合泰国国际航空公司等多家机构共同推出了涵盖芭提雅、北碧府、普吉等热门目的地的女性特色旅游产品。其中,本月4日出发的首发团在泰国曼谷素万那普国际机场受到泰国国家旅游局东亚司司长兰娟·汤璐女士和泰国国际航空大众有限公司品牌与公关部副总裁佩拉萍·善新女士的欢迎。

据泰旅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的举办,一方面是希望能吸引更多女性游客前往泰国旅游,另一方面也希望藉由此次活动为泰国旅游树立良好的形象,让更多游客可以安全放心地出游。(华西都市报记者周雪洋)

(责编:叶欣、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