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国内>>宁夏

“神奇宁夏”赴京推介“全域旅游”达成多项合作协议

2016年08月17日11:58 | 来源:银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神奇宁夏”赴京推介“全域旅游”

世界那么大,去看看“塞上江南神奇宁夏”……8月16日,为加强北京地区重点客源市场开发力度,进一步提升宁夏旅游品牌形象,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携五市旅游主管部门以及沙坡头、沙湖、镇北堡西部影城、水洞沟等相关景区和企业组成100多人的促销团走进北京,向京津冀地区游客推介“塞上江南神奇宁夏”,诚邀游客体验神奇宁夏的全域之旅。来自北京近300家旅行商、自驾车俱乐部和20多家媒体代表参加了推介会。这是宁夏旅游发展委揭牌后重点客源地的首次大型推介,在展示宁夏全域旅游发展新成绩和新气象的同时,宁夏旅游发展委热诚期待北京游客体验神奇宁夏的全域之旅。

2016年年初,在全国旅游工作会议提出重点推进“全域旅游”战略之前,宁夏就已经探索出“全景打造、全业融合、全时体验、全民参与”的全域旅游发展“四全模式”。同时,根据《宁夏全域旅游发展三年行动方案》,宁夏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将分三年三个阶段实施:2016年以“中美旅游领导高峰论坛”为重点的“筹备启动期”,2017年以“中阿博览会”为重点的“持续推动期”,2018年以“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为重点的“全面创建期”。宁夏发展全域旅游的热情高涨,成效显著。

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邹伟南说:“宁夏旅游界的朋友来北京举办推介会,为我们展示了宁夏雄浑秀丽的自然风光、人文历史,带来了全新的旅游产品,为两地旅游企业的交流与合作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北京与宁夏两地的旅游资源和产品互补性强,具有广阔的合作发展前景和空间。随着‘一路一带’战略思想的推进,以及国家全域旅游大发展时期的到来,北京将与宁夏旅游共同携手,推动旅游进一步深度合作。”

推介会上,宁夏铁旅、宁夏光大国旅、宁夏中旅、宁夏招商国旅、宁夏完美假期国旅、宁夏康辉国旅分别与北京多家旅行社签订互送客源、旅游专列、散客专线、商务团合作、大型会议承办等合作协议;同时,宁夏水洞沟景区、镇北堡瑞信温泉小镇分别与北京当地10家自驾游俱乐部签订旅游合作协议。此外,宁夏旅游发展委还为签约的北京旅游企业赠送了1000册宁夏自驾游护照。(记者 鲍淑玲)

(责编:赵鹏(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