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国内>>宁夏

《千寻宁夏》备战中美旅游高层对话

2016年08月10日22:05 | 来源:宁夏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千寻宁夏》备战中美旅游高层对话

宁夏演艺集团歌舞剧院的演员们正在排练

8月10日,宁夏演艺集团训练大厅一片忙碌景象,炎炎夏日,演员们挥汗如雨。随着中美旅游高层对话的临近,即将于9月8日首演的大型旅游秀典《千寻宁夏》正在紧张排练,该台节目将是向外宾集中展示宁夏对外形象的重头戏。

宁夏演艺集团歌杂技团的演员们正在排练

据宁夏演艺集团歌舞剧院书记惠勇告诉记者,大型旅游秀典《千寻宁夏》是一台时长约90分钟的歌舞节目,其中穿插魔术和杂技,极具观赏性,由国家顶级编导团队进行编导,目前已进入最后的排练阶段。

“近两个月来,演员们没有双休日,没有节假日,中午就在训练厅外的走廊休息一会,整个主创团队希望通过中美旅游高层对话这样的重要平台,将宁夏完美地宣传出去。”惠勇说,《千寻宁夏》充满了各种宁夏元素和宁夏符号,通过讲述宁夏历史,展示宁夏的各种旅游资源,让外地人、外国人充分了解宁夏,从而喜欢上宁夏。(记者 王小梅)

(责编:赵鹏(实习生)、秦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