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法国一列火车撞上倾倒树木致多人受伤

2016年08月18日08:12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法国一列火车撞上倾倒树木致多人受伤

  法国国家铁路公司17日证实,一列行驶中的火车当天下午在法国南部城市蒙彼利埃附近地区撞上一棵倾倒的树木,事故导致1人重伤、5人轻伤。

  法国国家铁路公司当天傍晚在社交媒体上说,当天15时45分左右,一列从尼姆开往蒙彼利埃的快车在行驶至蒙彼利埃东部一小镇附近时,撞上一棵正在向铁轨方向倾倒的树木。该地区当天下午遭受强烈暴雨夹冰雹袭击,导致这棵树被连根拔起。

  事故发生时,火车时速约每小时140公里,在撞树后继续在轨道上前进了约200米。强烈的撞击导致列车第一个车厢的正前方和左侧严重受损。

  事故发生地所在的埃罗省政府官员向媒体表示,身受重伤的是一名30多岁的男性,已被直升机送往附近的医院接受救治,其余人员则被撤离至附近小镇。

  目前,尼姆至蒙彼利埃之间铁路交通暂时中断。(记者张雪飞 张曼)

(责编:冯亚涛、韩淑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