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马尔代夫政府公布岛礁出租价格

2016年08月18日08:4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马尔代夫政府公布岛礁出租价格

  马累消息:马尔代夫旅游部17日公布了在不进行竞价情况下可出租岛屿和环礁的价格。

  其中,租金最贵的环礁位于北阿里环礁、南阿里环礁和马累环礁,一个面积10公顷的岛屿出租价格为660万美元,租期为49年,如若建成酒店或度假村并营业则可向马尔代夫政府申请再延期50年。此外,马尔代夫北端的哈阿里夫环礁、哈达卢、沙维亚尼,中北部的加夫阿里夫、加夫达卢、纳维亚尼和瑟努环礁出租价格约为每公顷12.5万美元。

  马尔代夫旅游部宣布,如果在马尔代夫哈阿里夫环礁等7个岛礁承租岛屿建造酒店或度假村,无需向马尔代夫政府缴纳额外费用,但此外在其他岛礁建造酒店或度假村需额外缴纳25万美元到60万美元的费用。(记者苑基荣)

(责编:赵媛媛(实习生)、韩淑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