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飘飘欲仙的黄石寨索道让您美景全收

2016年08月18日13:40 |
小字号

朋友,您看过张家界黄石寨吗?您做过黄石寨索道吗?假如您没到过,请您跟我一起去领略张家界黄石寨的美景,惊魂的黄石寨索道,让您美景全收,飘飘欲仙!

素有“不上黄石寨,枉到张家界”、“不看前花园,枉上黄石寨”之说。黄石寨是武陵源石英砂岩峰林地貌中最大的凌空观景台,被誉为“放大的盆景,缩小的仙境”,前花园、天桥遗墩、摘星台、五指峰、天神布阵等均为其著名景点。电影《阿凡达》、电视剧《西游记》、《血色湘西》等都曾在此拍摄取景。

黄石寨索道采用当今世界最先进技术,黄石寨索道集观光、代步于一体,具“新快稳趣”特色:采用国际最新索道技术是为“新”;每小时运量达2000人以上,旺季排队不超过20分钟,是为“快;脱挂抱索器为最新技术,运行安全、舒适、平稳,是为“稳”;独有的5个透明水晶吊厢,增添了有惊无险,是为“趣”。黄石寨索道累计运行19年,时间超过6万小时,累计运送游客达3000多万人次。

2005年黄石寨索道曾被中国索道协会评为全国十佳索道第一名,先后被张家界市政府授予“纳税十强”、被湖南省国税、地税局、省农业银行授予“诚信企业”和“A级信用单位”称号、被张家界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授以“质量管理示范单位”、被共青团张家界市委授予“爱心企业”等荣誉称号,2011年获评全国安全服务质量等级评定最高等级“5S”索道荣誉,2012年被中国索道协会评为“全国先进企业文化建设单位”,2013年被国家质检总局和国家安监总局授予 “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资质。2011-2016年上半年,黄石寨索道累计接待游客逾800万人,累计营业收入近6亿元人民币。

优质服务,游客至上是黄石寨索道公司自始至终的服务宗旨。无论是在该索道的售票窗口,还是在索道的上下站台,一位位美丽、漂亮、大方的工作人员,微笑着用朴准化的动作服务着游客,甜甜的声音足以让游客舒心而留念。

“不上黄石寨,枉到张家界”、“不看前花园,枉上黄石寨”之说。黄石寨的风景如何,黄石寨索道是否让您美景全收,飘飘欲仙,只有您亲自领略后才能感悟。(颜建忠 杨 波)

来源:地方供稿

(责编:乐意、秦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