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2016廊坊最美民宿大赛”引领乡村旅游提档升级

2016年08月18日14:1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裕丰园民宿
裕丰园民宿

为开发一批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乡村旅游产品和特色民宿,打造一批既体现地域文化特色、又符合现代游客需求的样品和产品,河北省廊坊市旅游局特举办“2016廊坊最美民宿大赛”。本次大赛通过对民宿环境、民宿设计、民宿施工、民宿运营四方面进行评审,最终在参赛作品中选取优秀作品,给予以下奖励:一等奖1名,奖金3万元;二等奖2名,奖金2万元;三等奖3名;奖金1万元;优秀奖4名,奖金5000元。除此之外,还会对今年参赛新建的民宿进行一次性补助。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廊坊市政府主办,廊坊市旅游局承办,各县(市、区)旅游主管部门协办。大赛自6月启动以来,目前已进入设计施工阶段,在历时两个月的时间里,得到广大设计师和企业的关注,也得到了廊坊百姓的大力支持,截止目前共收到参赛作品38件。

此次最美民宿大赛旨在整合资源,把农村闲置的住宅整合利用起来,为老百姓致富增收提供有效途径;推动乡村民宿建设,为京津游客提供休闲度假的轻松环境,促进乡村旅游发展;打造廊坊特色民宿品牌,推动美丽乡村建设;挖掘文化内涵,注入文化元素,弘扬传统文化,传递现代生活的理念,提高村民审美情趣和生活品味。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旅游环线
旅游环线
吴辛庄水上公园
吴辛庄水上公园
(责编:赵媛媛(实习生)、韩淑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