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中国·内蒙古第三届国际马术节在通辽开幕

2016年08月18日16:0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马术节开幕现场
马术节开幕现场

八月的科尔沁大地绿草如茵、天高云疏,通辽市传统节日“8·18哲里木赛马节”如期而至。

本届赛马节秉承市委、市政府打造集科尔沁民族历史文化和草原大漠风情于一体的自驾游体验基地的发展目标,建设成为面向我国东北和华北地区的旅游市场,具有草原观光、休闲度假、沙漠运动、民族风情体验、历史文化和生态旅游、自驾车旅游等功能的旅游特色目的地,全面打响“东北看草原,自驾游通辽”的科尔沁文化旅游品牌。

作为全市文化旅游季的重磅大戏,赛马节已成功举办了十九届。今年的赛马节在往届赛事传统的基础上,得以升华和创新。升华得益于8·18哲里木赛马节被列为中国·内蒙古第三届国际马术节的重要内容;创新得益于一改往年集中举办的惯例,全市9个旗县市区分别设置赛区,以体现各地不同的民族风情为基准,融入当地特有的民俗文化和体育活动,将体育、旅游、文化融为一体,向外界呈现一场集马术竞技、民族文化、民俗风情及休闲旅游为一体的综合性盛会。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赛马现场
赛马现场
赛马节现场
赛马节现场
(责编:赵媛媛(实习生)、韩淑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