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专题>>热点旅游新闻

山南市领导检查指导雅砻文化节筹备工作

张永泽普布顿珠丁哲峰巴珠陈正祥等视察彩排情况

2016年08月15日15:00 | 来源:山南报
小字号
原标题:市领导检查指导雅砻文化节筹备工作

  2016中国西藏雅砻文化节开幕在即,各项筹备工作正有序开展。8月12日下午,山南市委书记张永泽,市委副书记、市长普布顿珠先后来到市体育场和市二高体育馆视察彩排情况,看望慰问全体演职人员,为他们鼓劲加油,希望全体演职人员注重细节,追求完美,确保雅砻文化节安全圆满举行。

  山南市领导丁哲峰、巴珠、陈正祥、吴维、龚兵、赫沛、王友华、丹增、燕红、张定成、廖良辉、方旭、张福臣等一同视察。

  伴随着《今日山南》慷慨激昂的音乐声,彩排正式拉开帷幕。18支方队整齐有序地进入会场,并来到主席台前进行展演。随后,开幕式文艺演出正式开始,来自12县(区)的演员们在现场导演的指导下,认真地进行着演出排练。

  张永泽、普布顿珠一行坐在主席台上一边观看排练情况,一边与工作人员交流指导排练细节。

  在视察完体育场的排练情况后,张永泽、普布顿珠一行又来到了市第二高级中学,视察开幕文艺晚会彩排情况。

  在观看完彩排后,张永泽、普布顿珠对开幕文艺晚会的前期筹备及彩排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对湖北省艺术团演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指出,在雅砻文化节组委会、各相关成员单位及全体演职人员的共同努力下,雅砻文化节开幕文艺晚会的舞台设计、灯光布置、舞美效果、节目编排等整体效果特别好,特别是湖北省艺术团演员们的到来,更是为这台晚会增光添彩。同时,张永泽、普布顿珠嘱咐全体演职人员要注意安全、保证身体健康,相关负责人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不出任何事故,把最优质、最精彩的节目展现在全国人民面前。

  山南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普布旺堆 次仁龙布 曹茜)

(责编:赵鹏(实习生)、秦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