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专题>>热点旅游新闻

山南市将全力打造藏源文化旅游目的地

2016年08月15日15:02 | 来源:山南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市将全力打造藏源 文化旅游目的地

8月11日,山南市召开旅游工作推进会议。全面总结交流前一阶段旅游工作,对下一阶段工作任务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山南市委常委、副市长方旭出席会议。

方旭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在改革创新中进一步实现山南旅游业发展的提质提效。要进一步提升认识,要把旅游工作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清重大意义,全力促进山南旅游服务水平明显提升、游客满意度明显提升、旅游综合效益明显提升,不断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要进一步突出重点,各级部门要充分认清推进旅游服务标准化和景区精品化建设的重大意义,抓住中心,理顺思路,全力做好旅游服务标准化和景区精品化自查整改工作;要进一步加强措施,通过进一步加强项目建设、行业融合、宣传促销、商品开发,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确保旅游发展实现新突破;要进一步强化保障,通过强化领导保障,政策保障,人才保障,力破“中梗阻”,确保旅游各项工作任务扎实推进、有效落实。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副主席边巴扎西、市委书记张永泽批示精神,市长普布顿珠关于旅游服务标准化暨景区精品化全市专题会议讲话精神,通报了全区旅游综合执法大检查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情况,隆子县、泽当饭店、珠穆朗玛旅游开发公司分别作了交流发言。(杨滢嘉)

(责编:赵鹏(实习生)、秦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