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专题>>热点旅游新闻

山南市全力确保雅砻文化节期间消防安全

2016年08月12日15:09 | 来源:山南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市全力确保雅砻文化节期间消防安全

   日前,记者从山南市消防支队了解到,为全力确保2016年雅砻文化节各项活动安全、顺畅、有序进行,消防支队将加大对重点场所检查整治力度和一线执勤部队的督查管理工作。

  立足实际,周密部署。消防支队结合本届雅砻文化节举办特点,成立消防安保工作指挥部。为确保安保工作万无一失,将在活动核心区域累计投入人员262人次、车辆35辆次进行具体安保工作,在非活动核心区域将依据属地划分原则由各县消防大队负责消防安保工作,全市已建成的195个消防微型站将依据各自辖区划分,由支队指挥中心负责统一调度,确保各自辖区消防安全。

  重点排查,全面整治。结合夏季消防检查工作,要求支队防火处及各大队进一步加强对辖区各重点场所的排查整治力度,全面净化全市消防安全环境。截至7月,消防支队已完成雅砻河酒店、山南宾馆、泽当饭店、龙马宾馆、图书馆、第二高级中学、雅砻剧院等7家场所的消防评估。共检查单位613家次,督促整改火灾隐患546处,下发行政处罚决定书2份,罚款500元整,全市公安派出所共检查单位49家,督促整改火灾隐患11处。

  严密组织,防宣并举。消防支队印制了8万余份消防宣传资料,要求执勤官兵、监督检查人员、微型站队员等力量于活动举办期间在活动核心区域、各社会单位、各微型站辖区进行消防宣传工作。届时,山南报、山南网、山南电视台等主流媒体和支队微信、微博等网络平台将同步刊播消防知识、推送消防信息。(宁海荣)

(责编:赵鹏(实习生)、秦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