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专题>>热点旅游新闻

陈正祥视察雅砻文化节开幕式排练情况

2016年08月10日15:12 | 来源:山南报
小字号
原标题:陈正祥视察雅砻文化节开幕式排练情况

8月8日,山南市委副书记陈正祥来到市体育场和市第二高级中学查看雅砻文化节开幕式活动及文艺晚会排练情况,并看望慰问全体演职人员。

山南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燕红陪同视察。

在市体育场和市第二高级中学,陈正祥认真观看了开幕式各县文艺表演节目以及开幕式文艺晚会的排练,详细询问了各节目演出和文艺晚会节目排练的进度,并对节目内容、服装道具、人员数量等情况进行了解。

陈正祥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全体演职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并对目前排练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雅砻文化节是全市各族人民的一件盛事,一件喜事,也是山南向全世界展现藏源文化的最佳机遇。此次雅砻文化节是山南撤地设市的首届文化节,同时也是由援藏三省轮流进行举办的首届文化节,市委、市政府对此高度重视。各级、各单位以及全体演职人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将办好雅砻文化节作为一项政治任务,认真排练,力争呈现出最佳的状态给全市人民以及国内外游客。

陈正祥希望全体演职人员发扬工匠精神,注重细节,追求完美,在演出的整体性、协调性上再细化、再深化;确保把最精彩的节目展现在全国人民面前;同时强调,演员们要注意好安全,保证好身体健康,不要出任何事故。

截至目前,开幕式活动及文艺晚会的各项道具及演员已全部就位,排练工作正紧张有序、有条不紊地顺利推进,并即将进入正式彩排阶段。(记者曹茜)

(责编:赵鹏(实习生)、秦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