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专题>>热点旅游新闻

山南市旅游热持续升温

2016年08月10日15:13 | 来源:山南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市旅游热持续升温

进入夏季以来,全国多数城市的持续高温让西藏这个天然避暑天堂迎来了旅游旺季,山南市也逐渐迈入旅游春天。2016年1至7月,山南市共接待国内外游客1116746人,实现旅游总收入39121万元。

据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监管科长巴桑表示,山南市开展的旅游推介会、摄影采风等活动让山南市旅游知名度显著提高,同时,旅游基础设施建设的不断加强、宣传促销力度的不断加大、旅游服务质量的不断提升都为山南市游客的增多奠定了基础。7月,山南市日最高接待游客量达240000人,增幅迅猛。

山南市在近期将举办“环羊湖自行车体验游”,“仓央嘉措情歌旅游文化节”、“哲古木人节”、“达布核桃节”等旅游文化节日,继续带动全市旅游业的发展。(杨滢嘉)

(责编:赵鹏(实习生)、秦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