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千岛湖游客中心提升改造后正式启用

2016年08月22日12:21 |
小字号
千岛湖游客中心提升改造后正式启用

7月9日至8月15日,抗击高温酷暑、赶时抢建,仅历时37天,千岛湖游客中心提升改造全面完成,8月20日已正式重新启用。

为进一步加强旅游管理、完善游客中心功能布局,方便广大游客检票下湖、提升游客体验度,县旅委在国家旅游局、县委县政府及相关部门的指导建议下,对千岛湖游客中心进行提升改造。

改建以“浮动的白云”为设计理念,突出崇尚自然,从远处看过来是一片浮动于蓝天之下、碧湖之间的白云,淡化了视觉冲击,与千岛湖的绿水青山完美融合。

改造后的游客中心,不仅外部感观更加柔和,内部服务更加周到齐全。

一是中心空间面积大幅增加。把原放置于旅游码头中间的伟人雕像沿中轴线外移至端头,外围空间增加1300平方米;室内空间增加1200平方米,其中新增的600平方米灰空间用于安装检票机等,室内正门右侧开拓600平方米为游客休息区和驾驶员休息室等,并配备空调。

二是区块功能布局更加完善。基于中心面积的扩大,功能更加健全,安检区、检票区、游客休息区等区块布局更加合理有序。室内在原基础上新增5台安检机、7台检票机、指引游客的LED显示屏以及IP应急广播。

三是安全体系保障到位。面积287平米的警务室和旅游执法大队执勤点正式投入使用,员工通道一律采用指纹刷卡通行,并增加了9名保安人员、4名协警,实现多方位、完整的安全保障体系。

四是游客服务更加周全。在原有基础上增加了手机充电装置、更充沛的开水供应等细节化服务。

通过本次改造提升,千岛湖游客中心实现了全新的改观,以管理更加规范、服务更加贴心,游客购票、检票更加快速便捷、景区游览更加安全为目标欢迎国内外游客前来体验。(杜莹)

来源:地方供稿

(责编:乐意、秦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