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中国旅游研究院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6年08月23日13:36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中国旅游研究院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人民网北京8月23日电 为了更好地发挥双方在各自研究领域的技术开发、数据处理与分析优势助力旅游业发展,更好地为政府宏观决策服务,8月22日下午,中国旅游研究院、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旅游研究院戴斌院长、张栋副院长,中国联通集团客户事业部总经理谢国庆、集团信息化事业部副总经理、数据中心负责人范济安等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建立长期、全面的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推动旅游大数据在旅游产业链中的开发与应用,促进旅游业态转型升级;共建资源共享平台,数据交换与共享机制,共同探索旅游大数据的商业化运营;建立人才互换交流机制, 联合举办相关学术会议。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